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考察融媒体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
2018-09-25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18-21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带领考察组先后赴陕西省礼泉县、河南省汝州市考察融媒体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为赣榆在媒体深度融合和新时代文明建设上进行有益探索,取得明显成效。

  在礼泉县,许思文首先来到县广播电影电视局,详细了解陕西省首家县区手机台——“礼泉手机台”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融媒体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许思文对礼泉融媒体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礼泉坚持创新广电、创业广电、创优广电理念,在陕西省县区广电新媒体融合发展上走出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希望礼泉与赣榆能够经常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拓展工作思路,实现共同提高。期间,许思文还来到袁家村、白村等地,详细了解该县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发展乡村旅游、新型农村社区的创新模式和运营方式。

  在汝州市,许思文首先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建设运行情况,并高度肯定汝州市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汝州市融媒体中心,许思文表示,汝州融媒体发展对赣榆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两地今后加强相关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壮大赣榆主流媒体声音,服务赣榆经济发展。

标签:融媒体发展;新时代文明建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