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家庭服务业协会慰问驻区部队
2018-09-25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诚 郭其翠) 19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家庭服务业协会一行到区人武部慰问驻区部队,给部队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

  家庭服务业协会是由全区家庭服务业企业及从业人员组成的全区性、联合性社会团体,是公益性、非盈利社会组织。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居民”为宗旨,力争将协会工作做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在政府部门领导下,提升家政服务质量,建立家政行业公众诚信体系,扶持品牌家政企业做大做强,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反映会员心声和愿望。

  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服务、代表、协调、自律”基本职能,在立足于加强行业管理、规范家政服务行为的同时,努力维护家庭服务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和市场秩序,促进家庭服务业健康发展。

标签:连云港赣榆;家庭服务业协会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