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熊孩子超市弄丢妈妈钱包 警民接力热心寻回
2018-09-22 2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王世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王世跃)熊孩子超市贪玩弄丢妈妈钱包,民警快速处警帮找寻,淳朴市民拾金不昧,警民接力完璧归赵。近日,在连云港赣榆区上演了一场警民接力为群众找回丢失钱包的好人好事。

  9月16日一早,家住赣榆区金山镇的卢女士带着四岁的孩子逛超市,期间卢女士的钱包被孩子拿去玩耍,但是贪玩的孩子被货架上的玩具吸引,将钱包乱丢乱放,等到卢女士挑完商品准备付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在超市售货员的帮助下,卢女士在超市的监控里找到了孩子丢钱包的经过,发现钱包被丢后不久就被一个女士捡走了,由于超市监控角度的原因,卢女士无法看清那人的面部长相,于是只好向警方求助。

  接到求助后,金山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超市了解情况。“据卢女士说,钱包里有手机、现金和重要证件,尤其是手机里存着许多重要文件,一旦丢失会对她的工作产生巨大的影响。”民警于明明说道。知此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发现捡到钱包的女士后来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离开了,细心的民警看见超市旁边正好有个“平安天眼”监控摄像头,便立即回到派出所查阅监控。经过耐心排查,终于确定了电动三轮车的车牌号。通过电动车信息化管理系统,顺利查到了车主韦某的信息,随后驱车前往韦某家中。民警一来到韦某家门口,正好撞上要出门的韦某,她一见到民警便开心的迎上来,主动将钱包交到民警手中。原来,早上捡到钱包后,韦某当时就想去将钱包交到派出所,无奈家中有事,她只好等忙完家事再去派出所,让她惊喜的是警察的效率这么快,能直接找到她,省得她跑一趟了。

  在谢过了韦某拾金不昧后,民警拿到钱包立即联系了卢女士,当民警将钱包及手机完好无损的交到卢女士手中时,卢女士一边拉着民警的手一边激动的说,“还是赣榆好人多啊,谢谢啦!”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