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爱心老板“四色中秋礼”送进特殊“部落”
2018-09-22 2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彦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近“太感谢蒋老板爱心仁慈,太感谢党委政府领导一直挂念着我们这些残疾人,送来这么多好吃的,问长问短,这回可以美美过上一个充实富足的中秋佳节!”2018年9月21日下午,位于东海县双店镇西北山上的特殊“部落”---连云港市仅此独有的“麻风村”大院内,一场中秋爱心大放送激情上演。

  东海法力新型建材厂老板蒋峰、双店镇招商顾问鲁俊武在双店镇党委副书记吕恒卫、副镇长宋永立的陪同下前来走访慰问居住在这里的21位残疾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来了新式月饼、猪肉、花生油和大米“四色后礼”,祝福老人“四四如意”, 中秋快乐,感受亲人般的关心和关爱。

  据介绍,去年底落户于双店境内的法力新型建材项目,是个投资过亿元的龙头企业。

  虽然目前企业尚未建成投产,可蒋老板一直不忘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尊老敬老,不嫌弃、不抛弃、不忘记、多次利用春节、中秋期间走进“麻风村”进行爱心慰问,回馈社会和父老乡亲。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社会各界给予这个特殊“部落”特别的关爱,小小村落热闹起来了,常有上级领导、党委政府干部和企业爱心老板光临,认亲帮扶。不仅为他们送吃的、送喝的,问寒问暖,还让老人们都享受城市低保的生活待遇。人间尊老情,中秋情更浓,一个个老人们笑得好开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