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路南街道百家社区志愿行活动走进公园社区
2018-09-22 2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严明 桑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严明 桑芹)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百家社区志愿行活动走进路南街道公园社区,多支志愿服务队把志愿服务送到社区居民的身边。本次志愿活动主要项目包括老人防诈骗讲座、智慧社区服务、口腔健康检查、爱心义剪、历史文化知识普及等,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们有的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志愿服务队驻足学习市历史文化知识,有的在第二人民医院义诊区进行咨询和口腔检查,有的在艺采红鹰学校爱心义剪队免费理发等。“马上要过节了,剪个发精神”正在剪发的张大爷笑着说。

  多种类的志愿服务项目满足了居民的不同需求,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脸上纷纷洋溢着满意的笑容。此次活动紧扣文明城市创建主题,为社区居民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