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不慎丢失手提包,细心民警3小时辗转帮找回
2018-09-22 0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清晔 张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吴清晔 张慧)“神警雄风、破案神速”,这是来自群众的称赞。近日,灌云县圩丰镇居民颜女士,为感谢民警及时为其寻回丢失的手提包,特定制了一面锦旗,送至圩丰派出所民警手中。

  9月18日8时许,圩丰镇居民颜女士急忙赶来圩丰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圩丰街丢失一手提包,包内有现金1000元,手机一部,银行卡及身份证等物品,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潘成先是安抚好颜女士情绪,后详细询问其发现钱包丢失前走过的路线。“我在某早餐店吃完早餐后,将包放在了电瓶车踏板处,随后骑车回家,中途没有去其他地方,到家后就发现包不见了……”颜女士边回忆边向民警述说。潘成了解情况后,带领同事前往颜女士用餐的早餐店,调阅早餐店周边及颜女士回家沿途的监控视频资料,发现其在经过圩丰街道一个路口转弯时,手提包从车上滑落,后被路过的一位约六旬老人捡走。经大量工作,潘成从视频资料中截取到老人正面图像,后经走访群众,询问到该老人及其住所。

  中午11时许,潘成和同事来到卢场村老人家中,发现颜女士的手提包完好无损,被老人放在桌上。“警察同志,幸好你们来了,我上午出门买菜回来路上捡的这个手提包,里面有一部手机、还有一些钱,想着有人打电话来接了让她来取,谁知刚刚有人打电话来,我和老伴都不会接,正好现在交给你们。”老人边说边把手提包递给了潘成。潘成接过手提包,并向老人致谢,后第一时间将手提包带回交与颜女士,颜女士感激不已。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