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届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9-17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14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主持召开区一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听取审议《关于促进和扶持建筑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议题,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毛太乐、成善全、宫平、王超、姜海、李晓坤、任志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和扶持建筑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建筑业始终是赣榆区的基础产业、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对推进城乡建设、促进经济增长、实现“富民强区”具有重要意义。为重振赣榆建筑雄风,掀起建筑业新一轮比学赶超热潮,打造“江苏建筑强区”,争创“中国建筑之乡”,赣榆区在前期组织外出考察基础上,结合实际,于2018年5月4日起草了《关于促进和扶持建筑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初稿),期间由区政府办牵头多次组织区财政局、税务局、法制办、发改委等部门进行多次讨论修改,得到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关于促进和扶持建筑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共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政策措施、考核兑现、总部基地入驻指南五部分内容,将以区政府办文件形式印发。其中,政策措施分8款20条内容,包括鼓励企业做强做专做优、鼓励企业“走出去”发展、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大力发展建筑产业现代化、营造健康发展环境等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