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农商行“阳光信贷”惠三农
2018-09-17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浩 刘笑君) 连云港市赣榆农商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动摇,多措并举当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截至2018年7月末,该行“阳光信贷”用信26707户、用信余额21.34亿元,用信户数较年初净增3919户,用信余额较年初净增4.32亿元。

  该行以开展“提升‘三农’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信贷投放的重点领域,加大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利用扎根本土的先天优势和与客户联系紧密的线下基础,在原有“金海湾”系列信贷产品基础上,先后推出“租赁贷”“丰收贷”“电商贷”“快抵贷”等新产品,不断拓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领域,有效破解客户融资“缺信息、缺信用、缺担保”等难题。借助省联社信息科技平台有力支撑,持续提升客户信息采集与挖掘分析水平,降低获客、信用评估、风控等环节成本,通过精准营销更好为客户提供贴身服务。

  该行充分利用一级企业法人的灵活优势,通过设立独立审批岗并划分授信审批片区,根据业务种类、金额大小、风险程度等进行单签审批或会商审批,对“阳光信贷”业务实行三个“优先”,即优先调查、优先审批、优先发放。对授信及用信业务实行“无纸化传递、标准化作业、流程化管控”的作业模式,进一步提高贷款审批效率与质量。积极宣传指导农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进行自主申贷用信,有效提高贷款发放效率,不断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及满意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