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法院“执行云”APP开启智慧执行新模式
2018-09-17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井吉 李怀胜 姚绍庄)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法院自主研发的“执行云”APP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开启智慧执行新模式。执行干警通过手机操作“执行云”APP,可快速实现案件查询、信息核对、执行联动、执行定位、信息上传、留言互动等功能。

  一键查询提速提效,实现与区社保中心信息共享,承办人可在APP中直接查询案件信息、核对失信被执行人社保等信息;一键联动打通壁垒,实现与区公安局实时对接,案件协助查控函、拘留决定书、执行依据可随时上传至公安联动平台,由各协助单位对法院需协控的被执行人或车辆进行协控;一键记录全程留痕,执行过程中的照片、视频及执行日志即时通过手机上传至云系统的服务器;一键导航快速定位。通过输入被执行人地址,系统自动转至高德地图规划路线,承办人可在地图上补充标注被执行人现住址及住所照片;一键沟通交流无障,APP设“互动留言”板块,当事人在微信扫码后与案件承办人进行互动交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