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创新机制提升用地审批效能
2018-09-17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继玲 张浩代桂)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按照“急事急办、能快则快”的原则,为总投资5.5亿元的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高品质增碳剂项目开通容缺预审程序,出具《重大项目容缺预审审批单》,为企业建设项目审批缩短了时间,有效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项目审批流程,实现服务企业的便利化和高效化,区国土资源用地审批部门以“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扎实推进容缺预审制度,对重点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在基本审批条件具备、申报主件材料齐全、其他条件和申报资料欠缺的情况下,用地服务部门先行提供行政审批预审服务,待申请人在承诺时间内补齐材料后,再依法受理,发放相关审批文件。通过容缺预审制度的实施,在不影响履行职能的前提下,及时开展并联审批、协同会办,缩短了审批时间,提高了审批服务效能,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