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为员工打造“小小家”
2018-09-17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佳佳 张峥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倪佳佳 张峥瑜)为切实改善乡镇驻地员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紧贴员工需求,全面改善李集职工小小家软硬设施条件。从驻地选址、方案设计再到基建施工、器材配置,积极会同营销部主任、施工方、工程监理层层把关,扎实推进,从员工满意度出发,力求打造舒心、温馨、放心的小家环境。

  如今,小小家窗明几净,光洁照人。小食堂新配置的电冰箱、微波炉,让驻地员工可以吃上温热可口的饭菜。小休息室的钢架床替换了旧躺椅,让拜访客户回来的员工能够睡上一个安稳的午觉。小活动室台球桌和动感单车等活动器材,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骑骑车、打打球,调节疲惫的身心。同时,员工也可以在新设立的阅读室里,手捧图书,在书香中放飞心灵。

  建设“职工小小家”,让驻地员工们在工作上互补互学、生活上互知互谅、学习上互帮互进,实实在在感受公司“家”一般的温暖。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