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人大代表调研牛小校园文化特色
2018-09-17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唐东红段文娟陈莹)9月14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东海县人大委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副县长李宝芹,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刘晋等20多位领导来到东海县牛山小学,调研了学校“悦诵经典品华章浓浓诗意润童年”的校园文化特色展示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品文化景观、赏特色课程、议学校发展等三部分。

  调研中,领导们品赏了校园尚德广场、亦儒广场、德馨长廊、竹林园、水轮墙、诗韵石等文化景观;参观了大课间千人吟唱表演,班级个性化诵读展示;欣赏了围棋、书法、诗社、古筝、京剧、声乐、非洲鼓等特色课程展示和颇具匠心的“悦诵”校史室。学校“文化熏陶,课程支撑、科研引领、社团驱动、知行结合”的特色教育模式,展现了底蕴厚重的校园文化,个性鲜明的办学特色,全面扎实的学生素养。学校依托“晶彩诗意童年”办学理念,逐渐构建了以“悦诵经典”为主体的特色文化建设项目,成就了一批“德艺双馨”的牛小教师,培养了一批“博学多艺”的水晶少年。牛山小学将继续努力,做好悦诵经典文化品牌,育全面发展的儒雅少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