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市政与社区携手解决下水道堵塞难题
2018-09-17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同志 陈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同志 陈荣)近日,连云港海州区古楼社区砖厂小区下水道堵塞,导致生活污水外溢,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经海州街道古楼社区与海州区市政养护管理二处协调,市政相关负责人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对堵塞的下水道进行施工,截至目前,整个疏通工程已基本完成。

  “我们在清理下水道时,发现了很多生活垃圾堵在里面,导致了生活污水排不下去。”古楼社区主任陈荣说道,由于砖厂小区建设较早,居住人员众多,现有的下水管道无法满足居民生活,需要进行扩容才能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要。“这条下水道是附近居民的共用排污管道,由于地势低洼,加上里面生活垃圾较多,导致居民区下水道发生堵塞,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陈荣说:“接到居民反映后,我们社区联合市政部门到现场查看,考虑到这里的实际情况,仅仅疏通下水道难以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要,我们决定将这段45米长的下水道挖开,更换口径更大的管道,彻底解决困扰居民多时的下水道堵塞难题。”

标签:海州街道;市政;社区;下水道堵塞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