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一男子上演现实版“农夫与蛇”结果因涉嫌诈骗被拘
2018-09-15 2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侍晶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晶晶)一男子假意攀谈,成功取得受害人信任后,骗走其电动车,上演了一出现实版“农夫与蛇”。近日,灌云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多次实施诈骗、偷盗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军抓获。

  9月7日上午,伊山镇居民老赵在胜利桥东侧钓鱼时,一男子故意上前与其搭讪,几番攀谈后,该男子假意借取老赵的电动车称前去老年公寓探望母亲,很快归来。好心的老赵没有多想,便爽快地将自己电动车借与男子。怎料约两个小时过去了,男子一直未归,老赵才发现自己被骗,随即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经现场了解、走访排查,民警成功获取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并对周边视频监控分析研判,发现该男子往东王集镇方向行驶,后不见踪影。9月11日21时许,民警得到该男子在东王集镇街道活动的线索,立即组织巡特警大队人员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军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其于8月31日晚,在东王集镇偷盗一辆电动三轮车。

  目前,该王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