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国土局为双店镇三铺村贫困户送上过节“红包”
2018-09-13 2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彦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今日下午,连云港市国土局局长孔令泰带领机关慰问小组一行,在东海县常务副县长魏岳陪同下,来到扶贫联系点——省级经济薄弱村双店镇三铺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过节“红包”,送上浓浓的关心和关爱。

  慰问小组走村串巷,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79岁的孤寡老人梁继周、贫困老党员杨增前等10户贫困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好生活,并祝愿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据了解,连云港市国土局自今年与三铺村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以来,始终把三铺村加快土地集中流转,兴建党员创业示范基地、电商物流服务中心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困难冷暖挂在心上,每逢重大节日都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以心换心,建立了结对共建“鱼水关系”,让贫困户充分享受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