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启动拍摄 计划于明年上映
2018-09-13 06:5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江苏广电总台、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联合制作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王继才的妻子王仕花、儿子王志国等出席启动仪式。

  电影《两个人的海岛》讲述王继才和家人在孤岛上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故事。这部电影于2015年3月立项,主创团队曾七次登岛采风,剧本创作几易其稿。经过3年多的打磨,剧本已具备坚实的基础,主创团队也已搭建完成。主创方表示,将努力把《两个人的海岛》拍成一部主题突出的电影,充分彰显爱国奉献的精神,拍成一部好看的电影,让主旋律电影呈现新面貌,更好地吸引观众、感染观众、激励观众。

  该片主创团队由王小列、于莉、何冰、梅婷等国内一流导演、编剧、演员组成。北京市文联主席张和平担任电影监制。“我们将用王继才的精神拍好王继才的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将把孤岛元素、感情故事、英雄主义和奉献精神完美地糅合在一起,充分展现爱国、奉献、诚信、敬业的精神力量。”张和平说。

  《两个人的海岛》电影计划于明年上映。 (王 慧)

标签:电影;两个;海岛;王继才;主创;精神;启动;江苏广电总台;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