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将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2018-09-12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毛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毛政)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责任,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彻底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并同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的深入开展,东海交通将于近期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此次行动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防风险—坚持关口前移,采取针对性措施,实现风险可防可控。除隐患,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发现隐患必须立即消除,不除隐患必须严格执法问责。强责任,强化交通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和管理部门监管责任,做到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尽职履责,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建机制,认真总结以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治本之策。抓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监督检查执法,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加强考核问责,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取得实效。”为主题,不断夯实行业安全基层基础,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隐患专项治理,努力通过开展“百日行动”,坚决遏制交通运输较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实现全县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的双下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