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党政代表团来连云港市赣榆区考察
2018-09-11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10日上午,沭阳县县委书记、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带领党政代表团会同宿迁市纪委、信访等部门负责人,来连云港市赣榆区考察矛盾调处工作经验、做法。区领导孙爱华、闵浩、李冰、成善全、徐健陪同。

  代表团先后来到宋庄镇产权交易中心、区矛盾调处中心、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深入了解矛盾调处、农村“三资”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孙爱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赣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爱华表示,一直以来,沭阳都是赣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特别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方面,沭阳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快,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沭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赣榆“传经送宝”,是两地深厚友谊的体现,也是对赣榆各项工作的鼓励和鞭策。真诚希望两地在今后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进行学习,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实现共同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代表团对赣榆区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促进社会稳定表示赞赏。他们表示,赣榆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之间联动化解,不断固化经验、探索创新,灵活运用信息化手段,让矛盾纠纷得到及时、便捷、有效的控制和化解,为沭阳拓宽了思路,值得学习借鉴。沭阳县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创新发展思路,使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在沭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推动两地矛盾化解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沭阳县党政代表团;连云港;赣榆;考察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