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专题调研创文工作
2018-09-11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贵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10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带领住建、城管、市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创文工作。

  许思文先后深入时代广场、新东方市场、深港步行街等地,仔细查看道路、店面、卫生等情况,听取业主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许思文指出,目前步行街、市场环境虽有改观,但仍存在不少遗留问题。就路边环境卫生及垃圾堆放,许思文强调,卫生是步行街的外在形象体现,垃圾一定要定时、及时清理,时刻保持环境整洁,只有营造一个良好的经商环境,才能更加有效地促进商户的发展。就市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许思文要求,市场物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卫生环境整治,确保市场干净整洁;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积水地面等问题整改;要加大市场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制定专门工作方案,明确各方责任,促使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自8月11日全区创文点评工作会议以来,区创文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加大七个方面的力度”要求,创新工作机制,聚焦问题发力,强化督查考核,有力有序推进创文各方面工作深入开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