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友买货她偷盗 花了500偷走9000
2018-09-06 2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50岁的东北大妈与男友逛东海水晶城期间,男友以500元的价格在一家水晶店内购买了一块翡翠无事牌,而刘某却趁机盗得该店内蜜蜡首饰共计9000余元,整个过程男友却一无所知。之后刘某逃往老家哈尔滨。接到报警后,东海民警立即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近日奔赴哈尔滨将该女子抓获。

  50岁的哈尔滨女子刘某听闻东海的水晶比较出名,便趁着与男友张某在东海探亲期间,前往水晶城逛逛。8月3日,在东海水晶城的一家水晶店内,张某看上了一块翡翠无事牌,便和店主讨价还价。期间,刘某趁店主不备,偷走了柜台上的两颗蜜蜡单珠,然后用卫生纸包好后藏在包里。由于没谈妥价格,张某便没买成。

  第一次成功得手,刘某觉得这家挺“好偷”,并于8月5日只身前往这家店铺。刘某以男友看好翡翠牌子但嫌价格过高为由,又和店主谈论了一会,最终双方以500元成交。刘某便打电话让男友张某过来。张某付钱期间,刘某偷了3颗蜜蜡单珠装在裤兜里,偷了1条蜜蜡手串戴在手腕上用袖子遮挡起来。两次偷盗过程张某全然不知。

  事后,刘某将偷盗之事告诉张某,遭到张某一阵痛骂。但碍于面子,张某并没有让刘某及时归还所盗物品,却与刘某乘8月7日的飞机飞往哈尔滨。

  8月7日,店主发现家中物品被盗便打电话报警。东海县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民警前往该水晶店铺调查。经查看店内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了女子刘某的偷盗行为。通过相关技术,民警获得了刘某的住址,并于8月20日前往哈尔滨将其归案。

  刘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交出了偷盗的5颗蜜蜡单珠和1条蜜蜡手串。经珠宝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鉴定,刘某所盗物品都是真品,价值9072元。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