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小伙子买烟不付钱撒腿就跑……
2018-09-06 2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凌晨两点,19岁小伙到商店买烟,看店主是一名六旬老太,拿到烟后小伙不付钱撒腿就跑,老太不慌不忙地说了句:你跑吧,反正有监控。果真,5个小时后,东海民警将其抓获。

  许某,19岁,东海县牛山街道人。9月1日凌晨,许某和朋友小何在一家网咖上网。期间,小何因有事先回家,许某因手机坏了就先借用小何手机。凌晨两点左右,小何手机微信收到一条信息:买一条软中华送到我家来,随后微信转来850元。发微信的人是许某和小何的共同好友小杨,许某没收钱,给小杨回了信息:我是许某,用的小何手机,微信钱我不收,你转到我支付宝上,我帮你买。随后小杨又转了850元到许某的支付宝上。许某用小何的手机登陆了自己的支付宝,收了小杨发来的钱走出网咖,打算去帮小杨买烟。

  许某来到街上一家商店,店主是一位六十多岁老太太。拿到一条软中华后,许某支付宝转账850元给店主,随即打算离开。

  “小伙子,我这里还有一条南京九五至尊你要不要?”

  “多少钱?”

  “都卖1000,给你900。”

  许某打电话问小杨,小杨又给他微信转了900元。可是许某手机坏了,也无法用小何的手机登录微信,他又打电话给小杨。

  “我手机坏了,微信收不到钱,你还发到我支付宝上。”

  “可是我账号里没钱了。”

  “那就九五至尊只能不买了。”

  许某刚想放下南京九五至尊,正巧这时来了一位客户买东西,店主正忙着招呼客人。许某趁机拿着烟飞奔出屋,跨上电动车就跑,身后是店主的呼喊声。许某没听清,只听到一句:你跑吧,反正店里有监控。

  许某以为老太太吓唬自己,把烟给了小杨后便回家呼呼大睡。谁知道早上七点钟,民警就找上了家门。

  目前,许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