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史志办学习“时代楷模”强化党性教育
2018-09-04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睿 代桂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睿 代桂)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史志办全体党员赴税务局“爱心妈妈”展馆和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区邮政分公司,现场学习感受江苏时代楷模“爱心妈妈”团队用大爱谱写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借鉴区邮政分公司党建工作经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爱心妈妈”团队20年如一日用爱心倾情陪伴、温暖孩子,用爱心点燃希望、撑起梦想,用爱心感动社会、汇聚力量。孩子们也带着“爱心妈妈”团队那份爱的真谛,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在“爱心妈妈”展馆,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和一幅幅“有故事”的照片,让史志办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爱心妈妈”团队的爱与责任,深深地教育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区邮政分公司,参观人员认真学习公司党建工作中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邮政发展历程、党建活动等。区邮政分公司弘扬“创新、协同、诚信、担当”的企业精神,发挥党建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努力建好党员教育活动阵地的经验做法,为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示范。

  区史志办还结合正在进行的《赣榆党史故事100讲》微视频制作,专题推出“爱心妈妈”微视频;结合正在开展的“双进双促”活动,深入联系帮扶村城头镇翠竹村、西大坊村,开展针对留守儿童的助学活动,传承税务“爱心妈妈”团队时代楷模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激情,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标签:连云港;赣榆;史志办;党性教育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