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沿海办调研连云港市赣榆区沿海开发重大项目
2018-09-04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诚) 8月30日上午,省沿海办项目推进处处长黄强一行来连云港市赣榆区,实地调研沿海开发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孙培元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海石化100万吨连续重整项目、金田BOPP特种膜项目、“丝路小镇”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工作安排。黄强对赣榆区沿海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赣榆区项目实施举措实、进展快、形象好,希望赣榆区进一步加大沿海开发重大项目推进力度,以项目为抓手,不断推动江苏沿海开发取得新发展。

  近年来,赣榆区抢抓有利时机,大力推进沿海开发,全力支持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发展,促成了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拉动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落地,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经济发展质态良好。

标签:省沿海办;连云港;赣榆;沿海开发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