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庆桥工程完工开放通车 两侧居民再不必绕行了
2018-09-03 15:0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瑞)近日,记者从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历经半年建设,大庆桥工程正式完工通车。大庆东路与大庆西路将从此贯通,两侧居民日常通行再也不必绕行,并将分流邻近朝阳路和海连路两主干道车流,进一步打通市区“微循环”。

  根据市政府2017年全市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实施计划的要求,市政公用公司负责承担顺畅连云港主城区交通改善建设任务,大庆桥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民生工程。

  据项目责任人市政公用公司的范德祥介绍,大庆路跨西盐河桥工程是主城区交通改善工程中重点的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建设由市城建控股集团负责,大桥起于西盐河路,止于大庆东路。桥梁工程虽然体量不大,但其对改善城区交通“微循环”,缓解朝阳桥、盐河桥交通压力大有裨益。

  “一桥飞架东西,两岸紧相连”!随着大庆桥的建成通车,实现了大庆东路与西路的连接,成为沟通西盐河两岸的又一条重要纽带,将有利于缓解海连路与朝阳路的交通压力,同时也进一步完善西部城区路网结构,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交通出行环境。

标签:微循环;朝阳路;城区交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