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川星村入选中国最美村镇前十榜
2018-08-30 16:3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兴俭)近日,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2018中国最美村镇的终选公众投票活动以总票数超6200万的热度落下帷幕,前十名榜单公布,灌云县伊山镇川星村总票数列第六位,是我市唯一入选的村镇。

  川星村位于灌云县伊山镇东3.5公里处,全村占地2500余亩,新204国道、连淮扬镇高铁穿越村庄左右两侧。这里的村民有着多年的果树种植传统,是当地有名的果树种植村,主要种植梨树、桃树、枣树、石榴树、柿子树等,其中,60多年树龄的老梨树就有330亩。这里四季瓜果飘香,每年3到5月份,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黄色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览。

图片为今年灌云县在伊甸园举办的万人健步走活动航拍

  作为灌云县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面旗帜,今年4月,2018中国灌云“伊甸园”万人徒步行活动曾在这里举办,载入灌云史册的“灌云发展大会”也在这里举行。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和《美丽乡村快乐行》等栏目先后都对这里进行过报道。

标签:灌云县;伊山镇;村镇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