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海连路B1主干道破损路面开始维修
2018-08-22 10:4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王晓婷 孙佃娟)8月15日以来,海州区市政一处相关部门施工人利用夜间车辆少、安全系数大且有利于施工,对市区海连路B1主干道快速公交专用道路沿线的损坏地段进行维修。

  近期,市区海连路B1主干道快速公交专用道路部分路段出现坑洼不平、路面破损严重,过往群众反映强烈,影响了城市整体形象。据海州区市政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沥青路面软化,加上BRT重车(停车、启动)反复碾压,开始会出现车辙,逐渐形成拥包、坑槽,再加上雨水的浇灌,出现翻浆。市政部门一年都要维修好多次。

  为了不影响BRT车辆安全正常行驶,海州市政一处与B1主干道沿线站台沟通。8月15日至月底,利用夜间车辆少、安全系数大且有利于施工,对所有损坏地段进行维修。据悉,下一步为解决年年修问题,市建设部门已有设计方案,即将对BRT专用车道进行设施改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