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食品快检中心开放 可检测瘦肉精等项
2018-08-22 10:3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海州食品快检中心

  免费开放

  可检测三聚氰胺、农药残留、瘦肉精等项目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雷)笔者日前从海州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心已建成运行,目前已经接待市民快检累计50批次,发现问题2批次。该便民检测中心坐落于海州区瀛洲南路和海宁大道交会处的瀛洲路农贸市场内,配备3名专职快检人员。老百姓有任何不放心的食品,都可以送到便民检测中心做免费食品安全检测。

  据悉,该检测中心外墙设有电子信息公示设备,随时公示检测内容,显示设备连接省药监局食用农产品信息化直报系统,向公众展示行政机关的快检信息、市民的送检信息和各市场的自我快检信息等各类快检信息。检测设备性能先进,操作便捷,能满足市面上食品安全检测需求。检测项目涉及面粉的呕吐毒素、吊白块,乳制品的三聚氰胺,蔬菜水果等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肉制品的瘦肉精等项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