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报批评 公开谴责 记入信用档案 物业企业失信将遭惩戒
2018-08-21 11:0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韩旋)昨日,从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上传来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广大业主“住有安居、住有宜居”需求,今后,市物业管理协会将在行业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再谋划、再提升,强化行业自律,并积极协助各级主管部门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采取多项行业惩戒举措,加速推进行业优胜劣汰进程,从而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市物业服务行业规模不断壮大,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幅提升。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广大业主对居住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物业企业服务意识和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为了更加充分地发挥行业协会在行业自律、提升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新一届理事会将在树立行业高质发展理念、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强化物业管理安全生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推进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下大力气,实现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该协会将积极协助各级主管部门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对恶意低价竞争、扰乱市场秩序、损害业主合法权益等违法违规或违反职业道德行为,以及不依法依约开展经营服务的企业,将采取通报批评、公开谴责等惩戒措施,并纳入企业不良信用记录,营造“诚信得优待、失信遭惩戒”的市场氛围,加速推进行业优胜劣汰进程,从而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更好地保障广大业主享受美好宜居生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