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新一期退房迎来22套新面孔 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捡漏”
2018-08-21 11:0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朱国操)日前,市区(不含赣榆区)公布新一期退房房源信息。本期退房共有房源33套,其中新增退房22套。本期退房物业类型丰富,其中住宅房源22套,分布范围较广,以刚需户型为主。价格方面,只有7套住宅合同单价过万元。

  从公布的房源信息看,与上期55套房源量相比,本期房源量大幅减少,只有33套退房,其中,上期顺延的房源有11套。本期退房的分布范围广泛,滨河新城、凤凰新城、猴嘴片区、高新区、连云区等区域项目均有房源上榜,且物业类型丰富,既有住宅物业也有商业、办公、车库用房。

  价格方面,本期住宅房源的整体性亲民度不错,22套住宅房源中单价过万的房源仅有7套,占比3成。且林溪花园一个项目就占了6套,另一套单价过万房源来自港龙景山秀水项目。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高价房以120平方米左右的改善型房源为主。

  与此同时,有改善型购房需求的市民还有很多选择空间,钰峰花园、德惠尚书房、香格里拉花园、苏园、湖景花园、樱花社区一期等项目也带来的多套单价不足万元的房源,其中不乏单价“4”“5”字打头的低价房源。

  对于刚需族来说,本期退房同样可选余地较大,悦景福邸、凤凰国际城、钰峰花园等项目也带来多套刚需房源,合同价格较同项目同等房源来说也有一定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受政策影响,我市房地产市场迈入理性回归通道,特别是房价涨势得到明显抑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退房房源的价格优势。但是,考虑到退房在户型、楼层,以及在项目中所在位置等方面仍有一定优势,因此到退房市场“捡个漏”也不失为购房者实现购房计划的一个选择。

  除了住宅房源外,本期退房商业、办公、车库等用房也有11套,有意向的市民不妨予以关注。根据政策,市民如想参与退房摇号,须在本月24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1万元认购保证金。本月28日15:30前,须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市住房局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参加退房抽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