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岁孩子和奶奶赌气玩“躲猫猫” 东海民警及时帮找回
2018-08-16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因为让奶奶买旺仔牛奶喝,奶奶没有买,东海一3岁孩子竟和奶奶玩起“躲猫猫”的游戏,找不到孩子的奶奶和妈妈焦急万分,只能向民警求助。民警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帮助他们找回了孩子。

  8月14日18时01分,东海县公安局水晶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的报警:李某的3岁儿子在水晶城市场里走丢,孩子家人十分着急,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派出所民警蔡应德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李某当天下午带着婆婆和儿子到水晶城拿货,她去店里挑货的时候,就让奶奶带着孩子,后来孩子让奶奶买旺仔牛奶给他喝,奶奶没有同意,孩子便趁着奶奶不注意走开了。通过李某的描述,孩子当天身穿黄色上衣,黑色短裤。立即组织警力在水晶城市场寻找孩子。这个点正是水晶城市场闭馆时间,市场广播站已经下班,所有电梯已经停掉了,只有几个大门是开放的,只让出不让进,在这时间段人流量大,所有馆内的经营户和客户都往外走。为了尽快找到孩子,民警带领当天所有警力分4组分头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水晶城市场的1号馆与2号馆之间的一个小走道里发现了李某的儿子。看到走失多时的孩子被找到,李某对水晶城派出所民警和辅警连连道谢,民警和辅警及时帮忙寻找儿童的行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