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学做结合强化党员理论素养
2018-08-15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士催 张晓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陶士催 张晓峰)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紧扣中心工作,整合培训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实落地。

  一是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海州工业园积极组织干部培训“走出去”,通过“走出去”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压实责任,推动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延伸。今年来,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组织园区中层干部及村组织书记30人赴红旗渠学习培训,借助省内外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和高校干部培训基地,共组织500余人次外出学习培训。通过“走出去”培训,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看到了差距、增添了动力。

  二是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大力推动精神扶贫,突出“宣传引导”和“精神脱贫”在精准扶贫中的励志作用,在园区上下开展“大宣传” “大引导” “大评选”活动,深入到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凝聚贫困群众主动脱贫的精气神,让十九大精神在扶贫领域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挖掘一线典型,营造“自强不息、不甘落后”和“我脱贫,我光荣”的强大气场,形成了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为园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三是与推动当前重点任务相结合。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聚焦追赶超越、“一区四板块”建设等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围绕“脱贫攻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美丽扶风、乡村振兴战略、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把各项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解决的问题搞清搞透,抓好当前工作,努力开创追赶超越新局面。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