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方伟出席
2018-07-27 11:0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方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在传达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后,项雪龙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省委在改革开放40周年、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当前形势任务作了深入分析,对涉及全省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要问题作出了部署安排,对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省委意图,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找准找实工作抓手,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项雪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发展阶段、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落一个层次的要求,深入细致谋划,认真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要求,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环保督查整改、教育改革、农村住房改造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向上对接,积极做好沟通汇报,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争取更大支持。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紧啃住全年目标,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投入、抓服务、抓招商,确保完成年度产业投资任务。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