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推进
2018-07-18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苏方) 16日上午,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沿海生态高值农业技术示范与推广”推进会暨组建赣榆新型沿海生态农业经营主体联盟会议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区领导苏长晓、姜海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苏长晓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他指出,此次在赣榆区实施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沿海生态高值农业技术示范与推广”,有利于全区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构建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新模式,提高农业科技水平。赣榆区将全程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争取将项目做成典型示范。

  会议详细介绍了“江苏沿海生态高值农业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情况;成立赣榆区盐土农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提名联盟理事长、理事;授予联盟理事长“赣榆区盐土农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铜牌,授予青口、墩尚、海头、赣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基地服务点”铜牌,并向基层农技推广服务站赠送物化补贴。

  随后,还举办了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培训会,对南京农业大学“双线共推”服务模式暨南农易农APP安装、沿海滩涂高效利用技术与推广、基于轻简种植的盐碱地稻鳅共作系统作了详细阐述和培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