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猴嘴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18-07-18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娅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娅文)近日,连云港市开发区猴嘴街道居民侯正春携带一面印着“热心救助献真情 警民鱼水一家亲”字样的锦旗来到猴嘴派出所,以此感谢该所民警及时救助其走失的父亲侯永好。

  前几日,猴嘴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花果山大道救助一名走失老人。经了解,老人侯某(男,89岁,猴嘴人)于当晚22时许从家中离开,迷路走至花果山大道,被群众看到打电话报警求助。值班民警到场后试图询问其个人信息及家庭情况,但由于老人患有大脑萎缩,无法说明信息,后经多方寻找,终于通过一辅警亲戚的辨认确认了该名老人的身份,将其带回至老人家中,此时已是当日的凌晨两点半左右,若不是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及时救助,后果将不堪设想。为表达感激之情,侯某的儿子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猴嘴派出所,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