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孩中暑晕厥 东海交警及时救助
2018-07-18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杨百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随着东海进入高温天气,路上也是意外频发。今日上午9时许,东海县牛山小学附近,一名15岁左右的女孩在和父亲回家的路上突然中暑晕厥,好在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果断处置,及时将女孩送医救治。

  当天早上9点左右,东海县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胡恒胜在事故处理中心处理事故时,一名男子抱着一个昏迷离多远的就大声呼喊“警察同志,救救我女儿吧,我女儿快不行了”,民警胡恒胜赶忙去查看,发现男子怀中女孩脸色苍白,已经晕厥。胡恒胜感觉打120已经来不及了,需要立即送孩子去医院。胡恒胜立即联系值班民警王继胜安排警车送孩子及其家人前往医院。

  2分钟后,值班民警王继胜开着警车赶到,一起将孩子抬上警车,火速赶往医院,同时用电话向大队汇报,沿途进行保障,警车随后一路拉着警报,疾驰向医院。原定20分钟的车程,王继胜仅用了7分钟就赶到了东海县人民医院,并帮助其家人将晕倒女孩抱至急诊台上。为伤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目前中暑女孩已转危为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