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新交通违法处理中心投入使用
2018-07-18 0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卿)日前,灌云县公安局交通违法处理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设备的更新、添置,人员的合理配置,减少了群众的排队等待时间,服务效能得到明显提升,前来办事群众予以一致好评。

  灌云县交通违法处理中心位于县工业园纬三路西恒达汽车检测站内,中心大厅面积达300平方米,内设有2台排号机、5台高拍仪、10个处理窗口、40个等候座位、7台银行自助缴款机等处理设备,该中心的投入使用,改善了以往交通违法处理点排队长、停车难的状况。前来处理交通违章的驾驶员、车主在进入处理中心后,通过排号机领取号码后便可在大厅的座位上“坐等”处理,且在该中心可进行违章扣分、缴费等,一站式完成交通违法处理,免去了驾驶员、车主多处奔波才能办结之苦。

  截至目前,该违法处理中心共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17894起,其中处理闯红灯3512起,违停4643起,超速5133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777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