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坨社区为百岁老人贺寿
2018-07-18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家中早酿千年酒,盛世长歌百岁人”。7月17日上午,连云港盐坨社区的赵会英老人迎来了自己的第一百个生日!社区党总支书记韩佳笑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定做的蛋糕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庆生,送去贺寿的礼品。

  贺寿人员为老人唱起生日歌,一同切完蛋糕后,韩书记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她平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祝福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人目前依旧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平日里可以自己行走至小区花园纳凉、聊天,与邻居们交流都没有障碍。问起赵奶奶的长寿秘诀,赵奶奶笑道:“我孙子都已经做爷爷了,现在是五代同堂啦!孩子啊,做人要爱笑,不要跟别人计较。你们都活得跟我一样大!”

  盐坨社区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氛围,关爱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提升老年生活幸福感。(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吴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