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期“灌南籍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7-16 2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丹华 王海东 李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夏丹华 王海东 李娟)7月14日,由灌南县培训中心、灌南团县委、灌南县人社局、灌南县大学生孵化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首期“灌南籍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灌南县实训基地创业培训教室顺利开班,共有40名灌南籍在校大学生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有效提高青年的创业综合素质,大力推动创业就业工作的前进步伐,形成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将国家的优惠政策对青年群体进行有效宣讲、解读,让政策帮扶为青年大学生创业者护航,让更多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

  为此,培训班专门组织了淮海工学院创业导师肖辉教授,淮海工学院研究生创业导师张冬冬进行授课,并邀请创业成功人士给大学生讲解创业心得。培训班采用的是参观优秀大学生创业基地和传统授课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以及有关灌南县创业扶持政策的培训,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挖掘自身的潜能,以增强灌南籍大学生毕业返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参观和学习,打开了思维,更准确、更有效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为以后的成功创业打下很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