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脱了马甲就认不出你了?赣榆版确认过眼神抓的就是你再次上演
2018-07-16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吕立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吕立成)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本以为上街买个晚饭,可没有想到东西没买到,仅仅与民警擦肩而过对视了一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扑倒在地。近日,连云港赣榆再次上演确认了眼神抓的就是你的一幕,一名吸毒人员被警方当街抓获。

  7月11日晚,赣榆区公安局下口边防派出所工作获悉一名外号“小黑”的吸毒人员可能藏匿在青口镇墩后村,民警在确认了其面貌特后立马换上便衣,踩着“小黑”下班的点准备前去抓捕,途经一个街头小集市,正值下班时间,街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前方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迎面走来,与对面民警擦肩而过,“咦,这人不是小黑吗”,眼尖心细的民警在人群中立马认了出来。

  “当时一名男子精神萎靡,像是刚刚睡醒,身上的纹身也特别扎眼,我就多看了他一眼,与此同时那名男子也看了我一眼,我立马就认出了他就是小黑。”办案民警说道。随后,民警立即向前将其截住进行盘查,经过一番盘查确认该男子就是要抓的吸毒人员小黑。而此时,小黑睡眼惺忪,直到被控制住后才彻底清醒过来,嘴里还小声抱怨道,“怎么上个街就遇到警察啊”。原来小黑刚刚睡醒,准备上街买点吃的东西,哪料到会“偶遇”抓捕民警。

  面对民警的盘查,小黑开始是百般抵赖,口口声声称自己没有吸毒。为了查明真相,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经检测证实其吸了毒。铁证如山,小黑不得不承认了其吸毒事实,向民警诉苦道“现在非常后悔自己行为,一直瞒着家人吸毒”。经调查,7月8日晚,外号“小黑”的吸毒人员万某某(男,27岁,赣榆区青口镇人),和朋友一起去酒吧喝酒,在朋友的怂恿下,经不住诱惑将冰毒带回家吸食,后被警方查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万某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