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完成“连云港之夏”通信保障工作
2018-07-16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静 张峥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静 张峥瑜)近日,2018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在市体育中心新体育场举行,连云港移动提前部署,积极调度,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演出期间移动通信网络畅通。

  连云港之夏是连云港市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吸引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同时,也是连云港作为对外形象展示的一个窗口。为了保证在场所有用户的感知,并让不在现场的民众可以同步观看到精彩的表扬,连云港移动成立通信保障小组,责任明确,全力以赴,以充足的准备、周全的预案和务实的执行,推进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网络平稳运行。

  为了实现移动通信网络“零批量投诉”“零网络安全故障”的目标,连云港移动提前2个月做好人员、物资储备,针对此次演唱会4G用户多、流量突发性强等特点,连云港工程维护部党员突击队积极应对,两个月来,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顶着炎炎烈日,披星戴月在现场指挥勘查、设计、施工、仿真。“苦一点、累一点,这都不算什么,用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这是工程师们的共同心声。经过不懈奋战,演唱会现场完成了155副多波束天线和宽频RRU的更换、54套2/4G设备的安装与开通,2/4G基站小区扩容152个,体育中心周边道路优化小区99个,出动应急通信车2辆,保障了现场通话清晰,上网、看视频不卡顿。

  据统计,演唱会期间4G数据流量达到724.1GB,较2017年同比增长28.6%,现场视频、上网、上传图片无卡顿,同时还引入安防大数据技术和手机直播专项保障,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现场盛况。

标签:关键词:;连云港移动;通信保障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