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微讲座”
2018-07-13 2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海州街道;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同志 陈荣)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保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创建健康、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微讲座”,辖区部分商铺负责人及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消防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安全用电、火灾预防、以及如何扑灭火灾等安全知识,并且手把手教授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普及了新型灭火器,商铺负责人就如何防火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现场气氛活跃。同时,消防工作人员还教导大家要加强对青少年的防火、防水的教育,安全理念从娃娃抓起。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辖区商铺负责人及居民的防火安全意识,很受大家欢迎,也为构建和谐社区、美丽古城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