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为解决民警“大问题”开办警营“托管班”
2018-07-13 2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琴)“老师,我会弹钢琴,我给好朋友们弹奏一曲吧。”说罢,警娃瑶瑶为大家演奏了一曲《一闪一闪亮晶晶》……近期,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警营子女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并开设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托管班,有效解决了在职民警、辅警的后顾之忧,将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

  2016年初,该局伊山派出所在筹建新办公楼时,考虑到每逢寒、暑假,都是在职民警、辅警最繁忙的时期,警务人员的孩子只能寄放在亲戚或者朋友家中,等到下班再去接回家。为满足警务人员的有效需求,该所特在办公楼二楼建设了一间五彩斑斓、充满童话趣味的警营子女活动室,以方便警娃们在无人看护的时候有个好去处。

  2018年7月,伊山派出所警营子女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在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前,伊山派出所所长郑玮为前来托管班的警娃们精心挑选了拼图、七彩球、摇摇马等玩具,并聘请了两名身为老师的民警家属,对警娃们进行作业辅导,绘画、弹琴等才艺教学,希望警娃们能够彼此陪伴,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难忘的暑假。警务人员也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