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男子在朋友圈发辱警行为视频被拘
2018-07-12 0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近日,东海一男子辱骂警车的视频在朋友圈引起轩然大波,本以为这是个酒后青年的撒泼行为,殊不知却是个十分清醒的43岁大叔所为,而且这位大叔已有三个孩子,试问您做这种幼稚举动的时候有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

  “妈的,警车在俺庄干什么*东西的,一会我给你掀了,靠!”7月3日,两段辱骂警车的视频在微信上热传,第一段视频5秒钟,警车在马路右边,为网友在出去的路上拍摄;第二段视频9秒钟,警车在马路左边,是网友在回来的路上拍摄。视频应该为网友一边开车一边拍摄,镜头晃荡不稳,视频里一边拍摄了一辆车牌为苏G1398警的白色警车,一边附加辱骂警车和警察的话语,污言秽语,难以入耳。

  东海民警在微信里看到这两段视频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得知,辱骂警车男子名叫傅某,今年43岁,是东海县石梁河镇人,以种植蓝莓大棚为生。当天,东海县公安局石梁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后代邑村调查案件时,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将警车停在路边。这时,开车运送蓝莓出村的傅某看见警车,为了炫耀,就拍摄警车视频并附加辱骂的话发在了一个名叫“开心快乐每一天”的微信群里,这个微信群里都是附近村子的网友,平时大家无事会在里闲聊,而傅某就是群主。视频发在里面后,网友都跟着起哄,傅某感觉很有面子。送完蓝莓回来后,傅某就又了一段9秒长的视频发在该群里,网友讨论更为激烈。这两段视频随后被网友大量转发,引起轩然大波,影响了公安的形象。

  “我当时太狂了,没事找事,就是为了寻找刺激和乐趣,我感到非常后悔。”民警找到他时,傅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称今后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目前,傅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