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上海LF63爱心团队大型捐赠活动走进东海季岭小学
2018-07-10 2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昨日上午,细雨霏霏,一场“真诚友爱,激情共赢”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双店镇季岭小学激情上演,来自中国上海LF63爱心团队的班长武眉、社服总监王志英和总教刘清泉等一行,代表上海LF63爱心团队全体队员的深情厚谊,把8万元现金以及价值捐26万元的书包、课桌凳、校服、篮球捐赠给季岭小学师生,向24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捐助2000元的助学金。期间举行了节目汇演、共绘美好夙愿、寄托未来希望托举和授旗仪式等爱心活动环节,现场掌声雷动,感人至深,一股爱的暖流涌进了季岭小学600多师生的心田。

  感谢——爱心团队无私援助

  七点三十分,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东海县教育局工委委员李艳、双店镇党委书记陈光明、双店镇中心小学校长苗登刚等领导对上海LF63爱心团队不远千里,冒雨赶来季岭小学提供爱心资助,雪中送炭,解决贫困乡村发展教育破解,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师生铭记上海LF63爱心团队的无私援助和支持,记住这个温暖的时刻,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把季岭小学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感恩——捐助义举史无前例

  上海LF63爱心团队是个爱心大家庭,成员既有企业老板、爱心人士、公职人员,也有普通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他们心存善念,不忘扶贫济困,感恩社会。此次由团队发动的“传递温暖,心系季岭”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得到了五湖四海1000多名队员的积极响应,大家把爱的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关注、关心、关爱乡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据悉,当天的捐赠活动,队员们不仅向学校和贫困儿童捐献现金,还捐助了400套课桌凳,书包600个,校服300件以及书本、篮球等文体用具,捐赠义举史无前例,福泽千秋。

  感动——把爱传承下去

  用爱心温暖人间,用真情奉献社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爱心互动,情景交融,多姿多彩、高潮迭起的活动节目感动在场的人热泪盈眶。季岭小学少先队员的歌舞《感恩的心》、美丽大方的乡村女教师的《让爱传出去》,道出了师生们的感恩之心,感谢之情。100多名受助学生和全体爱心团队用五彩的画笔勾勒出心中的美好未来,有的想做科学家,有的当救死扶伤的人民医生,还有的立志做向今天叔叔、阿姨一样的爱人士,造福和温暖社会。移交仪式上,爱心团队把凝聚了大家美好心意的百米长卷郑重地转交给季岭小学校长郑申全手中,并一起把他高高托举,托举起乡村的未来,祖国的栋梁。

  “我是一个勇敢、担当、自信、付出的团队队员,我承诺传承友爱,创造一个温暖大爱的世界。”最后,中国上海LF63爱心团队把团队队旗传递给了中国上海LF64爱心团队,希望把爱心一直延续下去,温暖世界每一个角落。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