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法院厉庄审务工作站揭牌
2018-07-07 0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佳 许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韩佳 许雨)昨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玲,赣榆区厉庄镇党委书记金耀共同为厉庄审务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由赣榆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炳海主持,厉庄镇党委副书记陈飞、厉庄审务工作站驻站调解员郭启宽及“乡贤”调解员、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仪式。

  赣榆区人民法院院长吴玲表示,厉庄审务工作站的设立,标志着法院凝聚各方力量化解矛盾纠纷又添新平台,也标志着法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又有新举措。赣榆法院将以审务工作站作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有效途径,最大限度地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钝化在一线,发挥好审务工作站作为基层化解矛盾的前沿阵地效果,为人民群众带来司法便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