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机场迁建工程农田补划和利用方案获批
2018-07-07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笔者昨日从市国土部门获悉,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顺利通过省国土厅组织的专家审查。

  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十三五”规划项目,迁建连云港民用机场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今年1月27日,项目立项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

  据悉,为加快工作进度,市国土资源局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开展并联审批,将用地报批工作与土地预审同步开展,做好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征地风险评估材料、征地告知书送达证明等报批必须材料的准备工作。在此次永久基本农田补划工作过程中,市国土局多次赴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并对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进行了数次优化调整,确保了补划的永久基本农田数量不减少、质量有提高。

  目前,项目可研报告民航行业审查已经完成评估,项目节地报告、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经过多次优化调整,于7月4日由省国土厅组织的专家论证审查。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内容完整,切实可行,补划的永久基本农田落实了数量不减少、质量有提高、结构更合理、布局更优化的要求,同意通过论证。(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侍顺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