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惯偷一夜连续作案7起 灌云警方仅用8小时将其抓获归案
2018-07-0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慧 张珊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慧 张珊珊)一惯偷不思悔改,再次深夜疯狂作案7起,最终被民警一眼认出,落网归案。近日,灌云警方通过视频图像比对,确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后民警持续追踪,将其抓获,为群众挽回了财物损失。

  7月3日上午8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侍庄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发后,灌云警方多警联动,展开侦查。“这是个惯犯,去年因多次盗窃自行车、电动车等物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没记错的话他叫朱某松。”刑警大队民警通过调阅查看案发地监控视频图像,一眼辨认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

  后经进一步比对发现,朱某松在实施盗窃过程中一直骑着黄色的松果单车,在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灌云分公司帮助下,民警很快确定该朱住所。但因其行踪不定,未能在其家中发现朱某松。后民警通过走访朱某松所住地周边群众,得知其早上牵着小狗离家后便一直未回家,其平时经常带狗到周边河边给小狗洗澡。了解到此线索,已是下午1时许,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民警顾不上休息,立即围绕周边河流区域展开重点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持续查找3小时后,发现朱某松正在灌云县沂河淌岸边为小狗洗澡,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经讯问,朱某松如实交待了其深夜流窜至灌云经济开发区、汽车站偏僻处等地,连续砸车窗盗取加油卡、金钱等财物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近3000元。目前,朱某松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在此,灌云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勿在车内留有现金、贵重物品等,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