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8-07-03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导游队伍建设,根据文化与旅游部、省旅游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市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已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6日17:00。凡身体健康,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且能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中国公民,均可报考。

  今年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交费和打印准考证四个环节。其中,网上报名考生需于6月25日至8月6日之间登录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或“江苏旅游培训”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报名资料。完成网报后,市旅游局将于9月21日前完成报名考生的网上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需于9月28日17:00前完成网上交费。完成交费的考生可于11月9日9:00至11月16日17:00之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为切实做好2018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市旅游局高度重视,通过市旅游局官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网报系统调试、电话答疑解惑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市2018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序开展。(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于茜 邱金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