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一个赌窝藏身偏僻树林 四周有专人站岗放哨
2018-07-03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伙赌徒在乡间聚众赌博,并安设暗哨以防抓捕,灌云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网,将这一赌徒们苦心经营的赌窝一举捣毁,并现场查缴赌资9万余元。

  今年5月份以来,灌云县公安局侍庄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侍庄街道朱婿村叮当河边树林内有人聚众赌博。侍庄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举报线索进行了秘密调查,果然在举报地点发现有人聚众赌博。侍庄派出所随即抽调精干警力,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参赌人员有40余人,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他们将窝点设于地处偏僻、四周开阔的侍庄街道叮当河边,采取“推牌九”、“斗牛”等形式赌博,赌局四周有专人站岗放哨,稍有风吹草动,赌局便会及时解散,让警方难以下手。

  针对该赌窝组织严密、参赌人员多、抓捕困难等特点,专案组经过深入分析研究,精心制定了行动方案。日前,侍庄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果断出击,先是秘密用警力控制住四周放哨人员,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前去进行合围,将还没反应过来的赌徒们逐一控住,当场抓获40余名涉赌人员,一举端掉了这个赌徒们煞费苦心设立的赌窝。

  目前,涉赌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通讯员 何浩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