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校外教育辅导总站即将启用
2018-07-03 0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贵椋 许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许磊) 6月25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校外教育辅导总站里,欢声笑语,老少同乐,其乐融融。在市关工委、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区关工委近一年的筹备建设,区校外教育辅导总站即将投入使用,区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作为第一批小客人,在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辅导站,他们依次来到交通安全教育室、智能机器人体验馆、法律小课堂、图书阅览室、棋类娱乐室等。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说,暑假里他们有了好去处。

  赣榆区校外教育辅导总站将在今年暑假对区内青少年全面开放,让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标签:连云港;赣榆;校外教育辅导总站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